close
醜不啦嘰
這名詞怎會出在我身上勒

因為我開學前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星期六得去做檢查
因此要讓眼睛休息才停止戴隱形眼鏡
所以就得戴大大的眼鏡啦

到學校學生就問我
老師~~~你近視啦?
(我本來就近視啦)

老師~~~你戴皓皓的眼鏡啊?
(我那麼無聊嗎?)

老師~~~你是近視還是老花?
(吼~你老師如花似玉,最好是老花喔?)

老師~~~你戴滑雪鏡啊?
(比602說我戴蛙鏡好一點)

去新竹找妹妹
買衣服的時候
什麼衣服穿在我身上都會變醜
就是因為這副眼鏡
害我穿什麼都像阿桑
真是慘

不過檢查完了
我又可以戴隱形眼鏡恢復美美的我
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