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張銘清被打的報導,說真的我沒有看到台灣人愛台灣的一面,倒是看到人性的醜陋,並嘆息台灣形象遭受自己人的破壞。

畫面會說話,某王市議員還辯稱是張銘清被樹根絆倒,若不是暴怒的群眾圍著他、推他,他也不會摔得這麼重。(又看到一則新聞拍到其實就是那位市議員撞倒他的)雖然這陣子毒奶事件搞得台灣灰頭土臉,但我們是文明人難道不能用文明的方式嗎?若新聞報導無誤,群眾是張市議員在空中集結的,若不是他的煽動,會有這種局面?立委利用了老百姓,還說這是因為大家怒氣積了太久,猶如火山爆發,把自己的責任都推得一乾二淨。整個事件明明就是我們的錯,強辯只會讓傷害更深。表達看法是要讓事件得到圓滿合理的道歉,若是要這樣強押著別人低頭,那跟強盜有什麼兩樣?

很心痛我們有嘴巴說民主、行動卻野蠻的立委,很心痛我們有無知受人操弄的人民。不管是什麼事都不能用暴力解決,更何況暴力通常只會產生問題,並不能解決問題。而台灣形象暨陳錢總統貪污後,又再次被傷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