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在尋找撰寫校刊的靈感

將滑鼠在我的小小羊上點了一下

開啟了603的點滴回憶

聰明可愛的禹任

耍冷的文正

愛生氣的邱可愛

調皮貼心的小黃瓜

嘴甜的手機

激動的蒸汽火車

愛恨分明的魔鬼翎

文靜的吻拉魚

太多太多可愛的臉蛋在腦海中浮現

不斷上演著一幕幕拍案叫絕的笑料短劇

發現自己其實真的很想念

如果可以讓他們重新齊聚一堂   再上一堂課

我想那種快樂應是無法言語

帶了二屆畢業班

深刻了解要與一個班相契合

是要經過陣痛期和磨合期的

所幸    我與我的孩子們都能度過這階段

在畢業前的一學期    我們相處得非常愉快

師生之間情感上相互寄託   

因此每天都期待到學校     真切的感覺在校的快樂

 

就是這樣的愉悅    在我想念時    心情也會飛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