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是在教育界打滾滿十年的可樂媽請客。(有誤請留言更正)

我見識淺薄,還真沒聽過這家餐廳,據說這日本原裝進口的餐廳每天都是大排長龍、高朋滿座,

事實證明就是如此。我們還算幸運等了十幾分鐘就可以享用大餐了。

 

點一個主餐加200元就有濃湯、麵包、蛋糕、飲料。

 

 

這是綠花椰濃湯,呈現出好看的綠色,香滑好喝。

麵包熱呼呼,口感是不可思議的鬆軟,還有附上奶油唷!

 

下次吃東西應該要帶個筆記本,佯裝專業美食家,事實上是菜名都太長,記不住啊!

這四道主菜中,我點的蕃茄海鮮燉飯最優,蕃茄的酸味包覆著每一顆米粒,新鮮彈牙的蝦肉,

還有我愛的馬鈴薯泥,美味滿點!

 

剛剛在等候用餐時,就不斷的往冰櫃靠過去,目不轉睛的盤算該吃哪一種,卻又每一種都好想吃。

甜點上桌後,有二盤還是倒的,美感消失殆盡。

我點的是最右邊的酒釀櫻桃巧克力香蕉塔(我只是照有的東西硬湊出名字),感想是酒釀櫻桃好吃極了,

但蛋糕體實在好甜。

  

 

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愉快的談天說地,我們也不例外。難得的週三下午有這樣的閒情逸緻可以悠哉的吃下午茶,

看著窗外車水馬龍,學校的煩人鳥事與我何干 ? 願這樣的週三能常有....

謝謝可樂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