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行人就前往礁溪家長會長家的別墅,而這輛黃閃閃的保時捷就是咱們好野的會長所有。

會長這車要多少錢?不用五百萬!

哇~回答得真是豪氣啊!

會長的別墅還有溫泉間,其中一間還可以容納十幾個人,每間都是挑高,有錢人就是有錢人。

隔天我們到福山植物園,這次是第二次造訪,上一次是我大四外埠參觀,當時是冬天,還看到好多山羌在吃草。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我的可愛同事們。

 

 

福山植物園不算太大,但裡頭的好景致會讓人流連忘返。

 

 

 

 

 

 

我的拍照技術感覺有進步,應該去學攝影才對....。

 

好有遠足踏青的fu唷!

這是林老師推薦的老店,就奕順軒羅東店的斜對面,只賣羹和肉捲。

肉捲是現炸,沾料還挺好吃的。

羹的話我覺得太白粉勾得太稠了。

 

沒有冷氣的店家,但生意頗好,流動率也高,所以沒位子稍等一下就排到了。

 

這二天的宜蘭之旅大家都玩的意猶未盡,接下來大家會分散在各學年,這二年建立下來的革命情感,是讓我一直想待在江翠的原因,我的可愛同事都是大好人,我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