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
我夢見房間有面牆
全遭到螞蟻的侵襲
整面牆都變成螞蟻的巢穴
沙石掉了滿地都是
我房間裡唯一可以站立的地方
還有一大坨土丘    裡面全是螞蟻的卵

昨夜一連二個惡夢

我把我的提包放在置物箱裡
我的置物箱不需要鑰匙    直接掀開即可
我居然還敢把包包放置物箱裡離開
果然包包不見了
我慌忙的找著    裡面有錢六千多元    還有手機、相機、一堆卡
天啊    我急得快哭了    
這時我稍為有點意識發現這只是夢
才又昏昏睡去

然後又夢到豬兒子    寫功課拖拖拉拉    心不甘情不願
三催四請也不理會    把我氣得要死

吼~~怎麼都沒有美一點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