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接近畢業
孩子們的心就愈浮燥
有好幾個男生
我已經漸漸無法掌握他們了
只要糾正他們
就馬上擺臉色
其實我現在也很無力
不知道為什麼提不起勁
昨天下午開始頭痛
一回家倒頭就睡
起來還是痛得要命
我想大概是連在夢中我那些學生們還要跟我糾纏不清吧
上課的狀況一直都不大好
就覺得自己帶得很差
但是又覺得不全都是我的問題
就這樣
一天當中心情好的時候少之又少
最近和學年老師們在籌備畢典事宜
每次在討論內容時
我只要想像一下
眼淚就不自覺湧出
心中萬般不捨
但一討論完回到教室
我又巴不得他們趕快畢業
這矛盾心情搞得我筋疲力竭
唉~老師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