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星期四 心情:晴空萬里
    
    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心情:晴空萬里
昨天和姐姐都在逛街、吃吃喝喝、聊天中渡過~
第一站我們來到-浪漫:是一間滿日式風味的小店
我們點了龍蝦沙拉、燒蛋卷、咖哩雞排、嫩豬排蓋飯
酒足飯飽後我們去SOGO逛女鞋,姐姐先買了一雙、我買了一雙
今天是有史以來試穿過最多鞋的一天~
因為下午突然下起大雨,所以我們決定去STARBUCKS享受一下
姐姐點了一杯冰咖啡 而我則點了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等到了五點多雨終於較小了點,我們去吃一間泰式小吃攤「泰之味」
因為肚子不會很餓,所以只點了擺夷米干,酸酸辣辣好入口 哈哈
回家之前我們又去了RT蛋糕店買了今早的麵包、晚上要吃的小點心
終於回到溫暖的小豬窩,我開始辨了一場時裝晚會!!
呵呵~ 不停的試穿姐姐幫我帶來的新衣服,還有之前沒有穿過的衣服
玩了一個小時後,我們決定去旁邊的大遠百繼續逛~哈哈
結果我和姐姐每人又各買了一雙鞋
到了快九點,決定再回SOGO買姐姐一直在考慮的白色高跟涼鞋
結果在等紅綠燈的同時,我們居然去看了耳環和戒子 
不用說~我們又買了…
嘩~今天姐姐到新竹的行程,全脫離不了「花錢」 哈哈
姐說,她跟她男友出去都不會花錢的
沒想到只要我們兩人湊在一起,就不斷地在花錢
因為我們不會制止對方啦!!所以我們還是久久再約一天花錢時間
如果加上我之前幫姐買的Bad Boy,親愛姐姐今天的戰績是:四雙鞋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