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所以就po我和兒子的對話吧
每次跟他講話就很開心呢
***********************************************************************
兒子: 媽咪!
欣婷: 寶貝   你最近在幹麻啊  好像很忙ㄟ
兒子: 打工
欣婷: 是喔  賺了多少摳摳
兒子: 是沒賺啦!
欣婷: 那怎麼叫打工
兒子: 我只是幫品瑄他們的忙!
欣婷: 做什麼?
兒子: 賣飲料
欣婷: 在哪賣啊
欣婷: 品瑄也在賣飲料?
兒子: 他們家在賣飲料
欣婷: 喔  了解
欣婷: 那你有沒有一直喝
兒子: 有阿
欣婷: 你忘了不能一直喝冰ㄉ
兒子: 嗯....
欣婷: 少喝點
兒子: 喔!
兒子: 媽~禮拜六你要ㄑ學校喔!
欣婷: 對啊
欣婷: 去看你們啊
兒子: 有誰阿
欣婷: 就你們打球啊  
欣婷: 打球ㄉ
兒子: 喔!
兒子: 幾點阿
欣婷: 阿媽叫我三點半去
兒子: 喔!
兒子: 那你先來早我好不好
兒子: 找
欣婷: 好啊  幾點
兒子: 就中午阿
欣婷: 喔 好啊
欣婷: 星期五要不要來
兒子: 好阿!
兒子: 中午阿
欣婷: 好
兒子: 都十二點喔!
欣婷: ok
兒子: 我也很想你ㄟ
欣婷: 我想死你了  呵
兒子: ㄏㄏ
欣婷: 你那個很苦的藥  是吃平平的一匙  還是吃尖尖ㄉ
兒子: 媽間間的
欣婷: 乖
欣婷: 要尖尖ㄉ才對
兒子: 喔!
兒子: 媽~你以後都要在我家樓下等我喔!
欣婷: 你家樓下  就是我以前等你的地方?
兒子: 不是!是你在我回家的那個地方
欣婷: 喔  好   為什麼指定那啊
欣婷: 就你家樓梯門口
兒子: 嗯!   恩恩恩恩     恩恩恩恩
欣婷: 你沒說為什麼
欣婷: 該不會是你懶得走吧
兒子: ㄜ.......
欣婷: 我猜對了齁
兒子: 不知道啦!
欣婷: 天啊  一定是這樣
欣婷: 你這懶小孩
兒子: 嘿嘿!
欣婷: 敗給你
兒子: 嘻嘻
兒子: 你在幹麻阿
欣婷: 跟阿嬤講話
欣婷: 我明天要去新竹唷
欣婷: 星期五早上回來
欣婷: 你還不睡覺喔
兒子: 是喔!
兒子: 我也要ㄑ
欣婷: 真的假ㄉ
兒子: 真的
欣婷: 確定?
欣婷: 那我要問我妹  因為我住他那ㄟ
兒子: 我知阿
欣婷: 你怎麼知道
兒子: 想也知道
欣婷: 如果他說可以你真的要去?  可以去嗎?  星期五早上才回來耶
兒子: 所以我騙你的阿
欣婷: ..................
欣婷: 我都問了
欣婷: 豬兒子
兒子: 沒有啦
兒子: 我也不知能不能ㄑ
欣婷: 應該不能吧  你連來我家都不敢講了
欣婷: 不是嗎
兒子: 是不行
欣婷: 不行講?
兒子: 吼!不是拉
欣婷: 不然勒
兒子: 沒是沒事!
欣婷: 嗯  好吧
欣婷: 我妹說可以  呵
欣婷: 我要去洗澡囉
欣婷: 你早點睡  
兒子: 喔!
欣婷: 晚安 (親一個) 
兒子: 晚安
兒子: 沒有報報
欣婷: (抱抱)
欣婷: 星期五就可以看到你了
欣婷: (開心)
兒子: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