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不太好
因為學生告訴我的話
葉老師都不幫忙找mp3,上課都不好好上,只會玩...(詳情請看上一篇)
這是一個媽媽說的
這媽媽每次在我面前都會說
「我已經對這個班寒心了,學生都很壞,我五年級還會來幫忙,現在我能不來就不來,不想看到他們...」
聽在剛接導師的我耳裡,實在很不是滋味
他兒子老是掉東西
一次掉mp3,一次又掉錢,好像是50吧!
但是他都沒有馬上告訴我
我是要怎麼幫他找?
掉了mp3找不到,後來掉錢媽媽又來了
一直說我們班怎麼會這樣...
過了一陣子,他兒子又有事了
就是拿了同學買畢冊的錢,是跟其他同學一起分贓的
好啦!你看吧
你兒子也會拿別人錢,不是只有別人家的小孩會
---------------------------------------------------------------------------
連畢業後都會讓我從學生口中聽到這句話
我都不好好上課!!!!
這句話真的給我很大的打擊
我上課一直都很認真的
當我用心解題的時候,台下學生在幹麻?
我只會玩???
難道是我帶孩子去青少年育樂中心、淡水嗎?
不然我不知道我還帶了孩子玩什麼?
唉~一切都很心寒
也不知道哪裡做得不夠好
這媽媽還有個女兒今年升五年級
希望不要再遇到這個媽媽
更希望不會教到她女兒
覺得這種媽媽有夠難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