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除了依照慣例跟兒子和豬嬤聊天外
還跟世玄、禹丞小聊一下
禹丞不改自誇的個性,他自誇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他都說  我帥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好可愛
玄一叫我就是  美女老師   善良又溫柔的老師(嘴真甜啊)
他居然說很懷念我常叫他
世玄!!去補功課,每天要補二樣,不然放學就不要回家
笑死我了
我上次看到他   覺得他好可愛  硬是叫他過來給我摸頭
他說他上國中要乖   不加入幫派
當然啦    這不是我的魔力
他的寶貝才有可能讓他這麼做    哈哈
不過我希望他說到做到囉
沒想到
我晚上居然失眠了
想到一些有關班上好玩的事
把他們的臉都想了一遍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他們....
雖然畢業也有一陣子了
就這樣
我的淚流個不停    一發不可收拾
還鼻塞    只好用嘴巴呼吸    哈....
哭累了
就睡著了
唉~~~我得相思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