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路跑終於登場
其實我昨天像個興奮的小朋友
還有點失眠呢
今早天氣好得不得了
豔陽高照
早上吃了比平常少一些的早餐後
就到學校去
路跑地點是在提防內
從華江橋─大漢橋
來回共四公里
我怕變黑
所以全副武裝
長袖、長褲、帽子全都在身上
希望不要熱昏
當槍聲響起
小朋友們不停往前衝
我依著自己平常練習的步伐慢慢前進
沿路有漂亮的風景
因此不會那麼枯燥
而且還看到新莊剛開幕的IKEA
真的好大啊!!!
不一會兒就看到大漢橋了
本來想在折返點喝一小口水
但是看到一堆小朋友擠在那邊就放棄了
因此我拿了信物就不斷往前跑
其實這一路很想停下來
但我腦中的聲音總是不斷激勵自己
加油!快到了
這不是和別人的比賽
這是我與我的競賽
不論第幾名
只要跑完四公里不休息
那又是贏了自己
剩下一公里時看到豔玲老師、素苓老師
他們看到我興奮莫名
對著我大叫
「欣婷!你現在是女生第一名,加油!!!」
這無疑是一針強心劑
更加堅定我要贏的決心
快到終點時
我看到好多老師在替我歡呼
我知道我贏到腳踏車了啦!
哇哈哈~~~
休息時,學生把我當偶像....
兒子跑全校男生的第12名
也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真是的
平常都很混
今天卻一鳴驚人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嘛!!!!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