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一場歌唱大賽
一共有六組上場
1.阿鵬、紹堯:童話
   憂鬱的眼神加上投入的歌聲,相當有感覺
   不過走音頗嚴重,哈
2.阿豬豬、麻啾:老鼠愛大米
   CD是男key,低音差點唱不下去
   像二個可愛的小木頭
   全身只有嘴巴在動
   有點可惜
3.世玄、阿凱、禹丞:終極一班
   這三個小男孩,簡直是high過頭了
   他們根本以為自己在開演唱會吧
   聲音無敵大,還有動作呢!
   把全場氣氛炒得熱到冒煙
   全班陷入狂笑狀態
   結束了不肯下台,還來偷看評審分數
   唉呀~~扣分!扣分啦!
4.韋傑:橘子汽水
   靦腆的笑容、站姿有個性
   今天還偷穿便服,帥到不行
   不過由此可知心機頗重唷~~~~
   一個人上台演唱勇氣可佳呢
5.雅如、俐婷、宜亭:惡作劇之吻
   這首歌很好聽,但不好唱
   雖然三個人上台,但氣勢不大夠ㄋㄟ!
   他們的聲音像小喵咪,幾乎聽不到啊
   而且詞不夠熟啦
   我看到雅如含糊唱過去,哈
   但音質三人都相當不錯
6.紹堯:終極一班
   這是他自己的個人演唱
   雖然氣勢上輸了三人組
   但是投入到自以為是歌手了啦
   握麥克風的姿勢,閉著眼唱...
   太有feeling了吧~~
7.阿豬豬、麻啾:初戀
   再來一個加分題,讓自己勝算更大
   這首好很多,比老鼠愛大米還適合他們
   所以唱起來也更有感情囉
   不過還是小木頭人
8.文乙:台客舞
   一開始從台下跑上台,再來個側翻
   不過翻得不好,害我笑了啦
   台客舞有點像乩童要起駕了耶
   挺有特色的
   妙的是,沒音樂也能跳唷!!
   太佩服你了
9.禹丞、阿凱、立誠:電玩格鬥阿哩故真人版
   我的媽啊
   這組實在太讚了,把電玩格鬥模仿的唯妙唯肖
   還用slow  motion勒
   最後來個阿哩故大合體
   我 ....笑到噴淚
   面紙來一張唄!!!
 10.雅如、俐婷、宜亭:冷笑話+鬼屋
      大家都說只要雅如來說個幾句,就可以笑翻天了
     因為發音不準的關係,呵呵....
     不過雅如也不介意我們哈哈大笑,度量很大捏
     但是說真的,他們的冷笑話和鬼屋
     我完全不知道在講什麼,啊~~~真是拍謝啊!
11.紹堯、柏崴、阿鵬:肥皂劇
     這個.....我也看不懂
     而且經理都沒講話,都被旁白(紹堯)講光了
     我想大家只記得LP吧!
     不會吧!!只有我記得?????(害羞跑走......)
ㄟ?????不是說六組節目???
原來大家為了加分,都不顧形象拼命上台啦
最後結果出爐!
第三名:韋傑
第二名:世玄、阿凱、禹丞
第一名:紹堯(鯨魚被他拿走了)
對不起女生組,因為男生比較大方
表演就是要放得開
所以前三名都是男生
最後感謝
主持人:豬小咪、江江,將節目流程帶得很流暢
燈光:菜菜,把現場搞得相當有氣氛
音效:Lucky嬤,歌都播對了 XD
評審:大魚、迪迪、立哞、小翰翰,因為你們的專業才能在實力相當的參賽者中,挑出佼佼者
廠商:我,因為是我提供的獎品啦!喝得很開心齁~~~
謝謝602的熱情參與
今天high到最高點
心中只有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