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男生除了寶貝兒子外
也有幾個很熱情
他們最會
1.耍賴功
2.撒嬌功
3.諂媚功
這三門功夫必須相輔相成
才能達到他們想要的目的
以及滿足美女老師的虛榮
近來下課都會有人主動來按摩
雖然技術不成熟
但是有人按摩總比沒人理好
而且還是輪番上陣
我還真是幸福啊
左右護法在旁邊馬殺雞
頓時讓我感覺自己像武則天
現在有了兒子甜蜜擁抱
連禹丞都喜歡坐我椅後
往我背上磨蹭
老喜歡注意我今天是否噴香水
今天還說我的頭髮很香....
親愛的
你該不是愛慕老師吧
呵~我可不想搞師生戀耶
今天和兒子又有進一步發展
他居然來親我
歐買尬
媽咪雖然是大人
但是被帥帥小男生親臉頰
還是害羞
我跟他說你這樣親我  我會不好意思耶
還好他說他也跟他媽這樣親
心就安了不少
但我現在好害怕校長如果走過去
看到我跟學生這樣又抱又親的
哈哈!
我可能會被列入不適任教師唷
不過我一直很懷疑自己有什麼樣的魔力
可以讓我和學生的感情那麼融洽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我不但融入了這個班級
而且和他們緊緊契合在一起
他們雖然惹了不少麻煩
但是卻是一個比一個可愛
這樣好了
畢業典禮那天
願不願意每人親美女老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