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讓小鬼們輕鬆   聊天打屁玩遊戲
外加看投名狀

神奇的是   看投名狀的小鬼居然知道何時有激情鏡頭
巧妙的在正確時間點快轉    跳過該點後   還說:好險好險
完全不用我操心啊
不過你應該全看過了吧?


禹任吃中飯一直猛吃別班的披薩
還走過來跟我說:老師今天的便當飯好多
我要他坐我旁邊 因為我要盯著他把飯吃掉
有本事吃披薩就要有本事吃掉自己的便當

早上他們嗑了一堆零食  其實都吃不太下了
所以我恩准他可以只吃一半 
他說要先倒掉一半 我怕他會全倒掉說不准
他帥氣的對我說:我再拿來給你看就好了ㄇㄟ
哈哈
所以他今天就一直在我旁邊吃飯 
讓老師我心情大好 誰叫禹任那麼可愛
雖然老是故意耍白讓我鬼吼鬼叫 但是還是很愛他 沒辦法

下午抽獎時 禹任和小星星在我旁邊沒排隊 等排隊的人抽完
美茜要抽的時候 禹任就拍拍小星星對著美茜說:他希望妳抽到
然後就看到小星星露出靦腆的微笑
歐~~so sweet
真是卡娃依啊


一直覺得班上沒什麼畢業氣氛
但隨著日子漸近 就感受較深了
今天要他們練習唱畢業歌
才剛放音樂 看他們唱得高興 但我心裡卻酸酸的
眼眶泛淚 所以讓自己搞得超忙 幸好轉移注意力

真的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