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心中A班  是我在星期四五所帶的課後班
共有六個三年級小鬼頭    各個都可愛
小小稚嫩的模樣    總是讓我忍不住摸摸他們的頭    抱抱他們

因為每個月都會回家一次    就會請代課老師來上課
我要他們要記得想我    他們都說好
這時暘暘說:可是我有時候會忘記想你
我問為什麼呢?
暘暘說:因為有時候功課太多,我就會忘記想你呀!!!

歐~~~卡娃依


澈澈不同於其他五個小蘿蔔頭   他是三下才加入課後班的
但他是谷谷的堂弟    也見過我    雖然稱不上是認識   但至少能較快熟悉
有時候他遇到困難就急於要老師協助他    我總是要他自己解決
所以他都稱我:嚴格老師
可是卻希望以後我是他的導師     真是矛盾啊

漪漪是愈來愈活潑了    跟上學期簡直是天壤之別嘛
昨天他問我:老師你知道這裡最漂亮的是誰嗎?
我:我呀!
漪:歐~被你答對了

哈哈哈.....果然是純真的小孩     要是在我班上,肯定是被打槍了啦


星期一因為我帶高年級得上整天班
而三年級只上半天    所以課後班從十二點一直上到四點鐘
是由另一個老師上課
他們一致表示星期一的老師很兇     所以比較喜歡我上課
難怪上我的課都會特別興奮    秩序也會比較差一點     因為我不兇
但是我拿圈圈來治他們    還是蠻好控制的

他們都是家庭有困難的孩子    所以多愛他們一點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