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大名的N.Y Bagels...
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了


N.Y Bagels是營業24小時的,座位不多,來用餐前最好先訂位唷!
也因為如此,在裡面不會顯得擁擠,可以在店裡很輕鬆的暢所欲言。
這裡的早餐也是全日供應,所以來這用餐有更多選擇。

這裡點餐方式是單點漢堡或三明治。
加55元有飲料,加105元則是有飲料和薯條。
這邊讓我覺得很棒的是飲料的選擇很多,於是我點了熱拿鐵,服務生說會比原size小一點。


這就是我點的拿鐵,讓我很滿意,因為我覺得比星巴客的小杯還大杯啊!
而且奶泡超綿密,咖啡也很香醇。
聰印點的是可樂,可樂、紅茶都可以續杯,可是杯子已經是700cc吧,除非要坐很久,不然吃完肚子根本沒空間再續一杯了。

餐點聰印選的是美式起司漢堡,我忘了拍照。
看似普通的漢堡,咬一口才知道它的美味。中間除了夾起司和生菜之外,還有一塊牛肉。
這牛肉真的超棒,肉汁豐富外,還有用香料醃製,所以吃完是口齒留香啊!!!



來到這我當然是要選bagel囉!
我點烤牛肉三明治,bagel口味是選藍莓。
餐上來後,bagel是很貼心的用紙包起來,並整齊地切成對半。
這樣才能夠吃得很優雅啊!
哇!!真是驚豔,bagel表皮烤得酥脆,中間不乾澀且有嚼勁,並有藍莓的香甜。
烤牛肉則是肉片,沒有漢堡肉的濃烈香氣,只有淡淡的肉香。
總之我對於bagel的評價很高,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單點個bagel就好了。
至於薯條,份量是夠多,也是我愛的粗洋芋,只是溫度有點涼,外皮也軟趴趴的。
薯條我還是最推MOS的黃金脆薯了。

二個餐一共是490,價格是高了點,不過這店可是處於超級黃金地段啊!
不過我們二個也著實吃得很飽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到sogo新館晃晃,真是人山人海啊!

然後看到Haagen-Dazs三球特價180元(原價是二球180元)
我們二個又湊過去排隊了。
點了
芒果抹茶桑莓雪酪

Haagen-Dazs果然名不虛傳啊!!!
每一種口味都很紮實,吃起來超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