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去接谷谷
他好久沒來我家玩啦

雖然谷谷上了國中不喜歡唸書
曾經為此大傷腦筋
但後來也慢慢接受了    只要他行為ok  乖乖的    就沒問題了
可是他上課還是會睡覺    害我直說還好我不是教國中生
不然我可能會七竅生煙吧

中午帶他去吃炒飯    他吃燴飯
他直呼燴飯很難吃    果真嘗了一口    甜死人不償命耶
該不會是放錯調味料了吧    沒吃過這麼甜的燴飯
吃完後    居然掏出了一百元     說每次都花我的錢感到不好意思
這小鬼果然有長大一點   

今天又是挖耳朵又是按摩的
這小子還是不改本性愛撒嬌

談天說地講了好多話    我和谷谷也蠻有話聊的
這次他坐在腿上讓我抱抱時     重了一些    可是還是瘦巴巴啊
希望他這樣就好     以後才能讓我繼續抱啊
但是他直說不可能長大還是只有這樣吧 
也是啦    你要再長高一點會比較好

談到他以後要唸的科系    他說想唸餐飲
我是大大贊成啊
這樣你以後做了餐點     我就有口福了       對不對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