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快被小孩給氣死了
一方面可能也是好朋友要來了
所以脾氣有點暴燥又不耐煩

發現這班真的好愛講話
就是好幾個屢勸不聽
真的要我一天到晚擺臭臉嗎

已經好幾個人連續幾天沒下課了吧
不過一樣不會改進
我想他們大概是習慣這樣了
好像對他們也沒差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會覺得好想放棄當老師
因為我覺得每天都在生氣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可是如果不生氣    小孩根本不當一回事
叫我表面生氣內心不生氣
對我來說有點難
唉~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這個班很喜歡斤斤計較
講話也很刻薄
可是會被這樣對待的人
本身他對別人也這樣
所以實在不知道怎麼幫他
我只能說都要檢討吧
可是他們因為小事斤斤計較來告狀
真的讓我很煩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