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開始他們就利用下課時間在練習了
雖然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可是有預感他們在計畫某些事情
幾個男生總是在下課時間聚在一起
我在看他們的時候就停止動作
我的視線移開時    他們又開始練習還笑個不停    不想讓我注意都很難吧

班長靜婷上星期五跟我借星期二的綜合課      哀求我給他們一節課就好
我笑的回答ok    且心裡知曉他們要做什麼了

今天班長負責監視我不可以接近教室     
但我在廁所那一頭都聽得她在大呼小叫    指揮班上同學

一進教室後同學們都井然有序     場地也安排妥當
就連黑板也塗鴉了    動作真的很快呢

五年級他們就幫我和小瓜瓜媽媽慶祝
雖然我還沒當媽媽    但是他們說我每天都照顧教導他們   就像媽媽一樣
貼心的話語讓我非常感動

謝謝啵啵ㄍㄟ(靜婷)、惡魔翎、吻仔魚(美茜)、章魚、虹婷、鈴鈴茦畫這次的活動
謝謝禹任阿公、小黃瓜瓜、邱可愛、冷王文正、鄭弟、禹辰安排讓我噴飯、捧腹的表演
害我邊錄影邊抖動咧! 

要看高品質影片由此進


要看高品質影片由此進




要看高品質影片由此進


表演結束後,女生、李妹(政霖)準備的禮物還讓男生們送給我
幾個男生一字排開恭敬的把卡片禮物遞給我   還各說了一句祝福的話
阿公居然還祝我早生貴子    哈哈   

把他們寫給我的信件內容po下頭
我在細細品味的同時眼眶泛淚....


大『美女』老師:

謝謝美女老師多年來的照顧
祝:青春美麗、天天黑皮    

                                                 李妹敬上


老師:
母親節又到了,謝謝你多年的教導&照顧,
雖然就要畢業了,但感情永不變,祝老師
青春美麗、長命百歲!早生貴子

                                                 翎瑋

(我早生貴子  你們要不要來幫我照顧他啊?)

大美女老師: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謝謝您平常對我們的照顧,所以「六人幫」永遠為您而在,謝謝您!
I Love you!  Thank you!
                                                                                虹婷上
(我居然這麼偉大,你們為我而在)


的葉老師:
感謝您多年的照顧
您就像我們的媽媽
處處為我們著想
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
如今已經快畢業了
在小學的生涯裡
這是最後一次跟您說 "母親節快樂"
不過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一樣與您同在唷!

                                          美茜筆

(你們永遠會在我心裡)


親愛的葉老師:
謝謝妳這二年來的照顧,雖然我們要畢業了,
不過我們不會忘記你這麼美麗的老師,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幫妳辦母親節,
希望你會開心,雖然有晚了一點,
不過我們是很真誠的心想祝福妳「母親節快樂」。
祝老師  
早生貴子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天天黑皮
步步高升  永遠美麗
天天開心
老師結婚的時候,要發喜帖給我們可愛的學生唷!

                                                               學生 靜婷(蒸汽火車、布丁)敬上

(為什麼妳叫布丁呢?  我發喜帖給你們,要記得包紅包唷  哈哈)
(雖然母親節過了   但你們的心意讓我的心很溫暖)


親愛的葉老師:
謝謝您這兩年每天辛苦的教導。
祝您    母親節黑皮    天天開心    永遠美麗
                                              
                                                        章魚上
(不多話的章魚   連寫卡片也是有她的風格)



的老師:
謝謝你這兩年對我們的照顧,
雖然老師您有時候很兇,
但是我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
有時候老師你也會把我們班弄得笑嘻嘻 : )   (這句話真是可愛啊)
所以我在此代全班說謝謝您,
老師我們很您,祝你母親節快樂。
祝親的老師:天天平安   快快樂樂  永遠美麗  呵呵

                                                              您的學生力瑋敬上

老師啊!
六年級上學期的事情,我很對不起您,
讓您那麼生氣,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您,
老師祝你母親節快樂
                     永遠你的力瑋敬上

(力瑋   真的進步很多,也愈來愈貼心,雖然有些錯還是要花時間改,
但現在肯聽老師的話,就很讓我欣慰,希望你會愈來愈好)

親愛的大美女老師:
謝謝您多年來的教導,我們才能學到很多新知識,有妳在我們身邊真好,
雖然我們再過三十幾天就要畢業了,而我們也即將升上國中,
我們現在才知道「時間是用錢買不到的,
就算你有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回來已流失的時間。」
所以這三十幾天要好好珍惜。
祝您母親節快樂
                                                                                   學生禹辰上
(謝謝你禹辰    老師也同樣珍惜接下來一個月能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to老師:

老師感謝你兩年來辛苦的教導我們,至今我們已經要畢業了,
還不時惹你生氣,真是對不起你對我們的教導,
但是剩下的時間,我們一定會表現得十全十美來報答你對我們的教育之恩。
祝天天漂亮   心想事成   健康萬歲

                                                                                邱柏易敬上
(謝謝邱可愛   十全十美的表現讓我非常期待   還有...你真的很可愛)



親愛的葉老師:
謝謝您這二年來的照顧和指導,我從忘記你對我們的細心呵護,(這句是會忘記?還是??)
不管在課業上或其他方面上,都全心全意的教導我們,
在這裡我要跟老師說謝謝,您辛苦了。
祝老師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

                                                            冷王林文正筆

(文正的脾氣也改掉很多,五年級與你劍拔弩張的情景至今忘不了,
你現在的表現真的很棒!只是要再專心點,你做事的速度會更快唷!)


親愛的美女老師:
多年來,都是您在照顧我們,我們很多人都把您當成母親一樣,
今天我們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將為您舉辦母親節,
希望您會很開心。
祝永遠18歲  長命百歲  天天黑皮  早生貴子
結婚要請我們喝喜帖唷!  
                                                      小黃瓜敬上

(寶貝~是喝喜酒啦!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多年來的照顧,我絕對不會忘記這段美好的時光
祝服你早生貴子  身體健康

                                                     學生禹任上

(禹任啊~你就只說這些啊?是不是因為害羞啊???)


謝謝寶貝的祝福     我會好好收著   也會放在心裡
老師有個疑問就是
你們信的開頭怎麼都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