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前夕我們去吃了聖誕大餐。這家餐廳是他選的,所以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吃的。他的個性就是猶豫不決著稱,所以我們在進餐廳前,還再找別的餐廳。但我不想浪費時間,還是走進了Amigo。當天的選餐方式是單點主菜加250元變成聖誕套餐,有個優點是可以點二份主菜,然後加點一份副餐一起share。


        這家是墨西哥餐廳,因此有一些墨西哥特色的擺設。至於菜色,我對於墨西哥料理實在沒研究,重點是好吃就好了啦!!



        這是南瓜巧達湯,味道非常濃郁、順滑,我個人非常喜歡,而且我最近對於南瓜愈來愈有好印象了。旁邊是甜甜圈,些許的糖粉和麵團中的淡淡肉桂搭配得非常好,而且有嚼勁,可以的話很想再續一個。不過意猶未盡的感覺會更讓人回味無窮。



        這是前菜雞肉派,就是雞肉捲囉!味道還不錯,醬汁應該是莎莎醬吧!不過並不會特別驚豔。



        這是我點的主菜─海鮮燉飯。我印象中的燉飯應該是sauce和飯融合在一起吧?這燉飯居然是分開的。飯的溫度很低,幾乎是要冷掉的,這點讓我對它有了不好的印象,飯的口感也沒有很好,乾乾的,也沒什麼味道,雖然他是黃色的。海鮮倒是非常豐富,也二隻大明蝦、花枝、九孔、看起來很像龍蝦的蝦肉、扇貝。但味道就普普囉!



        這是他點的綜合法士達。有和海鮮燉飯一樣的飯,牛肉、雞肉、蝦仁,少許的青椒和洋蔥,另外有附上沙拉。吃法就是全部包在餅皮裡大口嚼,個人覺得法士達的味道比我的燉飯好。右下角是類似草莓沙瓦吧!很好喝,真想獨享,哈哈!!
        最後的甜點飲料忘了拍,甜點是點起司蛋糕,覺得很不ok,太甜了!飲料是熱焦糖瑪琪朵,則還不賴囉!
        整體的感覺是,店內氣氛很熱鬧,服務生也都很親切,盤子收得很勤,不過會讓我覺得收那麼快是叫我趕快吃一吃,趕快走嗎?呵呵....菜色的話算是中等,有些很不錯,但有些就差強人意,但不至於列入黑名單就是了,但是覺得價格高了些。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唷!
www.coupon.com.tw/goa2515663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