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我幫忙她班上的女生化妝好參加才藝比賽
我非常興奮  因為沒有幫別人化過妝
於是去採買了學生要用的粉餅和眼影粉   回家就自己先試畫一回
不過我臉上的妝只有用到新買的眼影粉   其他都是我自己的東西

因為是回到家才畫的   粉都掉了差不多了  隨便補一下
黑肉底得我還是很黑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抹起來   



先用Skinfood  炫彩眼影粉 (NT170 )打滿整個眼窩延伸及眉骨
因為要有舞台效果   所以打得很厚  才會有超閃的感覺



再來用這塊灰銀色眼影打在眼褶上   製造層次感
然後畫上眼線



再用露華濃的魅世精靈眼影抹一點在下眼瞼  這是我超愛的眼影   打底打亮少不了它   粉非常細緻
我還有一塊咖啡色
刷上很厚的腮紅    



唇彩則是用唇蜜打底   再用剛剛的眼影粉塗在唇上和唇蜜mix在一起
最後壓壓蜜粉

明天要幫小朋友化妝了  再補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