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找小瞇去囉



她開碰碰車來載我和禎唷
一路上鬧了不少笑話
例如開到單行道口發現不對迴轉
在時速七十的路上開四十
哈哈~



第一站就是到久違的逢甲夜市啦
沒想到逢甲擠到不行    學生時代我都可以輕鬆逛啊
現在要擠到中間買東西就得花上十幾分鐘
禎妹在買成龍雞排  好吃!
我則是搶時間先到旁邊買考魷魚    一隻才35  三隻100  好便宜唷
台北隨便一隻都要50以上吧
最後還買了以前都會吃的關東煮
三個美少女就拎著一堆食物進去逢甲大學找位子吃東西嚕



鹽酥雞



關東煮



好悠閒唷



吃得超飽

晚上我們就到小瞇家   阿姨很熱情陪我們聊天
小瞇家很舒適   我和禎妹都覺得很舒服
二個人睡在一張單人床上也不覺得擠   可見我們很瘦   哈哈
小瞇的阿公阿嬤也很可愛   老當益壯

晚上我們聊到三點    感覺超讚的
讓我想到學生時代室友們促膝長談   真心話大冒險
好懷念唷~
也因為如此    我們睡到十點才起床

下一個行程   吃有名的清水阿財筒仔米糕




看到沒  分成內帶和外帶去   我個人對內帶很有意見  
二大排    從我們排隊到吃完   人龍完全沒變短過
有一個阿姨戴著像傳統購物專家的麥克風
邊幫客人點菜    邊算錢     
開放式廚房裡至少有五六個人忙著煮東西   揮汗如雨



主人去點菜我們在搞自拍
天啊    真美可不是?



猜  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二個都很正   要的人快來訂唷~



你看!!!!!!    買尬~~~~我肚子又餓了   現在後悔沒買回來
米糕香Q可口   滷汁味道濃厚    上面的肥滷肉    滷到一點肥油味都沒有   只剩下濃滑的膠質
太優了



招牌滷菜    滷蛋的顏色讓我口水直流    但味道上還可以   香腸屬於瘦肉多的那種   深得我心



乾麵也是小瞇特別推薦   因為他說北部大部份都是陽春麵
不過我小時候在板橋的菜市場吃乾麵   都是油麵   湯麵也是油麵   連我媽自己炒麵也是油麵
所以油麵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但是我還是相當期待它的口味
果然是好吃    肉燥和醬料調和起來的古早味    的確值得嘗試唷



抄手   特別吧?   下麵鋪滿了豆芽菜    盤底的湯水可不是一般的白開水唷
是大骨湯耶    不過   如果是紅油我會更愛



這個就不得了了     如果來吃米糕    另外一個必點就是肉羹湯
肉羹湯的湯沒有勾芡     羹著重在肉上
而湯是用大骨加蘿蔔絲去熬的    真是太美味了
湯非常甜    而加蘿蔔絲不勾芡    營養大加分啊



這裡是 港區藝術中心    據說花了?億   我以一定要來看看
整體環境規劃得相當不錯   提供當地居民一個休憩的好去處
還有很多阿伯阿桑包遊覽車來參觀呢
而我居然在這買了一本書   哈哈









這張很爆笑   完全不知道小瞇在幹麻   
她迫於我的淫威之下沒敢刪掉



這張就美了



也跟禎妹合拍了一張

接下來的行程又前往台中市
買了雞腳凍    艾得咖啡(在一中街  也是大排長龍)  
又去嗑了一碗瑪露連嫩仙草    肚子漲到不行
瑪露連的仙草味變淡了    回來看ihergo網友們的感想也是如此
果然變紅品質就會下降    那麼老闆娘你原本的堅持到哪去了?
但是他們的芋Q我還是很推
至於嫩仙草加他們的西米露一點加分作用都沒有   感覺被騙了十元
所以以後真要再吃    就嫩仙草加芋圓就好了

感謝小瞇、小瞇的妹妹(公布答案了)   居然忘了問妹妹的名字  就叫鳳眼妹好了

感謝小瞇、鳳眼妹的熱情招待   開車載著我們趴趴走   吃了不少好東西
鳳眼妹開車超猛    跟老姐有天壤之別
二姐妹還上演撞車事件    妹妹倒車撞到姐姐    原因....姐姐開太慢? XD

所以呢...我下次還要去你家唷   小瞇瞇^^


PS 我們還有去天津街買衣服    因為我一件也沒買到  導致忘了有去這個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