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好害羞    欣婷阿姨偷拍我    



穿上我最愛的Hello  Kitty 粉紅裝    可愛又加分
今天馬麻有帶我去剪頭髮唷
這樣夏天比較清爽



瞧瞧我的小雙下巴    很像我把拔     黑溜溜的大眼睛像我的馬麻
組合起來就是甜美卡娃依的小可樂



這是懷我十個月的媽咪     媽咪的肚子太舒服   所以我賴著不想出來
但我覺得我的家跟媽咪的肚肚一樣溫暖又舒適
而且還有ㄋㄟ ㄋㄟ 可以喝   早知道就早點出來
長大我會跟馬麻一樣美唷
欣婷阿姨    下次叫我把拔一起拍照吧


我也有部落格唷    點下面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