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想繞到埔乾買杯50嵐紅茶拿鐵
平時要我來這多麼不簡單啊
既然都來了    就去大賣場晃一下吧

這一晃可不得了
天堂啊~~~~~~
東西那麼多    每樣都想買
果然這下又失血不少



一開始只是想買些糖果給學生當獎品
但是我抗拒不了小乳加啊    這麼大包才99    不買會對不起小乳加
蔓越莓也順手抓一包



聽我妹說VONO很好喝   因此想要試試看
看到馬鈴薯培根口水就流出來了
又看到馬鈴薯口味    是我的最愛啊   可以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
玉米濃湯是基本款也一定要嘗啊
居然有南瓜濃湯    南瓜是我的新歡    怎麼可以錯過呢
因此就失心瘋的抓了四包

目前喝過南瓜口味    真的很好喝
南瓜粒還會在口中鬆鬆軟軟的化開來    太讚了
可惜小杯了點



過年時出去玩    吃了阿Q桶麵泡菜口味就念念不忘
所以一直想要買
看到好勁道也有泡菜口味    非油炸麵工法是真正吸引我的原因
熱量    286卡     在泡麵界裡應該算低吧?
旁邊擺了很多韓國來的泡菜泡麵    熱量動輒五六百卡    讓我打退堂鼓
好勁道加點青菜也不才三百左右    所以我就拿了它

吃了二包     印象挺好    麵蠻Q的     味道也不錯
酸味上阿Q的比較夠味   但是好勁道也還不賴   而且辣得剛剛好
以後會再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