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他阿暉桑呢?
因為小小年紀的表現很老成
而且某種固執在他身上
五年級覺得他有點小難搞
講話又有點直
但是教他到現在就覺得他超幽默的

幽默一

我星期五會要他們寫反省日記
他是這樣寫的:我要反省一件事,就是我離開座位忘記靠椅子
「這是一條非常古老的規定」一定要遵守.....
哈哈哈    害我笑好久

幽默二
有一天某個人沒來   大家一開始以為他遲到
因為討人厭又不得人緣
阿暉桑說:「空氣」不是飄一下就到了嗎?

PS因為我們都把某人當空氣啦


接下來就不是要講他的幽默事蹟了

某天下午第二節
我在後頭改作業
突然幾個學生驚恐的回頭大叫:「老師!阿暉桑他吐了......」

歐~~~~~~~買~~~~~~~尬~~~~~~~~~~~
他在他的位子上吐了...........吐了一桌子都是啊!
他的數學習作也泡了飯菜溫泉
而我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  我   我    我果然是老師
我居然扛了垃圾桶過去    處理他的嘔吐物   還熱熱的
看到這很想吐了吧?  我當時可是閉氣快速處理完這些事
太佩服我自己了

事後我就跟他說   你快要吐的時候要趕快跑去廁所或垃圾桶啊
居然笑嘻嘻的說    沒辦法啊   太突然了
沒想到打掃時間又吐了    這次有來得及吐在垃圾桶
一下吐二次   肯定是生病   果然隔天就請假了

最近感冒病毒是上吐下瀉   愛租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