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妹妹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她下午要搭板橋五點十四分的車
又想拿車票
於是我叫她四點四十出門搭捷運

五點多時
她傳訊來說不是五點十四分嗎
為什麼車站顯示五點四分
她一開始猶豫要不要上
最後還是上車了

後來她又打電話過來說
沒錯啦 是五點四分 因為我是在台北搭
我當場滿頭斜線
問她你幹麻去台北搭?
她說不然要去哪搭?
我:去板橋啊?
妹:有板橋車站喔?
我:ㄜ...沒板橋車站,那你以前是怎麼來的?
妹:對吼~~~難怪我我覺得怎麼四十分出發還快來不及....
  還好坐到同一班車
我:那你下一站就是板橋了啦!


真是的 花了車錢在板橋和台北坐過來坐過去的
我這天兵妹妹,你跟我那五年級的一群天兵有得比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