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放連假,所以回南投去了。

今年沒放連假,其實也有些開心,這樣我才能去跨年,而且今年的煙火聽說特別精彩,甚至可能是最後一次(本人對於這說法採取不相信),所以決定一睹為快。

這次選擇在北醫附近的住宅區,前往該地前,在這麼冷的天當然要準備吃的暖暖身子,所以我們到了通化夜市買了雞排、關東煮、麵線,快快樂樂的出發。北醫簡直是水洩不通,就連救護車都寸步難行,我都替那個需要救命的人擔心起來。逃離擁塞的現場後,拐個彎就找到一個視野不錯的地方,還可以坐著先吃東西呢!



這是2007最後一天的101。



這是2008第一天的101,出現了2008。



和101拍照。



我也和101拍照,發現誰比較會拍照了沒?我剛才發現居然沒拍到2008  TAIWAN字樣,那我跟它拍幹麻?這樣的101,想什麼時候拍都有啊!有夠笨的,唉~



我們二個好可愛,我只有看煙火的時候高興而已,因為騎車的時候要一直聽他發牢騷,而且還一路亂衝不怕死,真的快被他氣死了。

為什麼一張煙火照都沒有?因為我全程錄影,但礙於檔案太大而無法上傳,本人還沒學剪接,所以作罷。
但今年的煙火真的超「驚」彩,倒數有別於往年用燈光,今年則是用火花來倒數,氣勢更磅礡,美不勝收目不暇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