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吃momo,事先有做過功課,因此選擇了KMall牧場。momo有三種鍋底,我們選擇了壽喜鍋,消費方式是點餐時間90分鐘,一人399元,甜點飲料在晚上和假日都是屬於單點,另外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裝潢看起來很舒服,座位也很寬敞。一開始會先上菜盤,和三盒肉。肉類只有牛和豬二種選擇,但是肉質相當棒,我們一共吃掉六盒。





        青菜和其他配料會有餐車不定時來尋問我們需要什麼,我覺得年糕和蒟蒻絲煮入味後相當好吃。肉煮熟後要沾蛋液吃,蛋是嚴選有機蛋,新鮮無腥味,不敢吃生蛋的我勇敢的嚐試二次,真的沒有怪味,不過還是不能接受黏滑的口感而放棄。


        因為壽喜醬是甜甜鹹鹹,沒有沾料實在很容易膩,所以我就狂灑七味粉,偶爾會有芝麻香,非常好吃。momo還會貼心附上壽喜醬和水,讓客人自由調配喜好的口味。

        KMall的服務很不錯,常會過來詢問還需要什麼,而且態度都很親切。
        近來食量變小,吃不了多少就覺得很飽了,實在很不划算。吃飽撐的時,就覺得短時間內不會再去第二次,但是現在想想其實肉質真的很讚,尤其是牛肉每片肉其實是二薄片疊在一起,煮熟後不會散成碎片,又有紮實滑嫩的口感。下次去會想嘗試辣味味噌鍋吧!
        最後會奉上砂糖檸檬片和咖啡凍,砂糖檸檬片要二面都沾上砂糖再入口,酸酸甜甜加上粗砂糖的咬勁真是絕妙好滋味;咖啡凍味道濃郁而且帶點苦味,吃完會想再續,真讚!
        一餐吃下來每人花了527元,頗貴。如果能吃多一點就更值得了。

mo-mo paradise     
www.mo-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