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和嬤、哞、谷、達、菜、玄一起去淡水玩。
每次到淡水一定要到這家店吃阿給,雖說是老店,但我覺得阿給已經沒有第一次好吃了,但是現在吃的不是阿給的滋味,吃的是那回憶的感覺。所以這張照片有舊地重遊的感受呢!

吃完阿給後,小鬼們整個不耐煩想要坐船到對岸去玩。
對了菜菜的專長是笑和噴東西。
我們去吃鴉片粉圓時,她噴了好幾顆.....。
  
 

到了八里,男生就去租電動機車,騎得超high。也有載我們逛一下。
還好那天沒下雨,雖然天氣陰陰的,風也挺冷,但還是可以悠閒的散步。

 
  

這是明明就超可愛硬要說自己帥的阿嬤。
第一次那麼大方跟我照相,真是開心。

騎完車後,經過了賣兩相好的店,於是就排了個小隊,買了雙胞胎,嗯~還真是好吃呢!而且一個十元也不算太貴啦!
後來男生就說要去報隊打球,女生就在旁邊吹風,真是可憐。但是看他們打球是不會無聊啦!



這是玄。很搞笑...那天他吃比較少,因為他沒錢XD他可是很乖,假日都會去爸爸的店裡打工賺錢。
連隔宿露營都是自己賺的錢出的唷!




這是憂鬱小生達達,那天他好憂鬱....可是....好帥!哈哈
害我忍不住一直稱讚他變帥了。
而且他也是很貼心的小朋友,還會買魚丸還指名豪大雞排要帶回家給家人吃呢!
沿路他連一口雞排都沒啃,就是要帶回家。
到江子翠時,我很想跟他掰掰,可是人太多了。
還好他有回眸,趕緊跟他揮手,下次我想抱他...不知道他肯不肯???

  
  
  

這是我二個最愛的兒子,一個現在讓我很擔心,一個比較貼心讓我很欣慰,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很愛他們二個。那天我跟哞聊好多,而且勾著他的手就很像勾男朋友一樣,因為他現在長大了,又比較穩重,所以很有安全感,抱哞時超舒服的,因為很大隻.....如果有女生要當他的女朋友,我一定會告訴她:安啦!他很貼心的。

谷谷...我在等他真的長大,等他會想了,等他心思成熟....。


好高興和你們出去玩,看著你們就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一直都很好。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