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南機場著名的好吃炸雞,今天的隊伍大概排了四五十公尺,這個小小攤子一共有七個人在忙,因此速度很快,我們大概排了十五分鐘就買到了。排我們後面的先生好像是附近的住戶,聽他和朋友談天,他說平時也沒排那麼誇張,但是這一二天電視又在報導才會有這樣的情形。好吃炸雞檯面上的食物都是炸好的,不像一搬的鹽酥雞攤子先點菜再炸,所以速度非常迅速。我們點了無骨鹽酥雞(30元)、一塊炸雞塊、一份香菇(20元)、一份地瓜,這樣只要100元,我覺得很便宜,而且份量還不少呢!無骨鹽酥雞上次看非凡說是招牌,果然是又香又軟嫩,雖然一份只有六七塊,但是因為無骨,所以吃起來方便而且每塊都是滿滿的肉,因此算是很便宜囉!香菇一共六朵每個都很大,地瓜份量有很多,吃得我們超飽的!

一開始我們是吃麻油雞麵線,一共有二家,我們選阿男。老闆人非常客氣而且笑容可掬,我們點一乾(20元)一湯(30元),乾的有蒜頭酥,香氣四溢,我覺得鹹了一點,而湯的就比較清香,湯也很好喝雖然仍然偏鹹,但和乾麵比較略遜一籌,哈哈!所以我下次來還是點湯的好了。吃完麻油麵線整個人都暖起來了呢!

下次來要吃基隆甜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tin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